在要求输入邮箱的文本域,请填写真实的邮件地址。非真实邮件地址,将收不到回复信息。

新冠疫苗接种

点滴生活 清风 335℃ 0评论
新冠疫苗接种-第0张图片

新冠疫苗国家很早就开始打疫苗,根据情况划分了建议接种的年龄阶段,以及确定了不宜接种的各种情况。很早之前并没有参与任何接种,原因也很简单,身体不太舒服一直在吃要,所以就暂缓了。

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

前天(2021-05-27)决定去接种新冠疫苗,根据通知当天下午16:4020:00期间进行接种。下午请假2个小时去,我想这样已经够提前了吧。但是,这种想法还是过于草率了,赶到社康的时候已经有了好多人在排队,这样的队伍长到无法想象。维持秩序的警察以及义工都不建议后来者再进行排队等待,我看到这么多人也就放弃了当天接种想法。

突然,群里接到最新疫苗接种信息,可以领取小票凭据,到第二天在指定时间排队接种。于是,在昨天(2021-05-28)早上到社康排队接种,本以为自己去的已经很早了,万万没有想到队伍已经有50人左右。在等待1个小时左右终于完成了新冠疫苗(北京生物)的接种,留观37分钟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。临走的时候听到社康工作人员说的一句话:”你们出去以后,再出现任何问题都和我们没有关系啦!”。听到社康工作人员说这句话后,我的心突然颤抖一下。原以为半小时内没有不良反应,以后就不回有任何的副作用,我觉得自己可能又要想多了。

不良反应

事情的发展往往不会朝着自己意愿方向发展,接种新冠疫苗后的不良反应下午开始出现了。接种部位疼痛加重,头部头痛开始,头痛晚上达到高峰,发困、乏力。无奈晚上就提前躺下休息一下,就在这难受中就睡着了。今天(2021-05-29)早上醒来,头痛的症状消失。但接种部位周围起了红疹,不过这种症状并不是全身性的,先观察再说吧。

这个疫苗接种真的是有个体的差异,有些同事朋友接种没有任何症状反应。

疫苗接种部位周围红疹在7天内慢慢消退!



转载请注明:清风亦平凡 » 新冠疫苗接种

喜欢 (13)or分享 (0)
支付宝扫码打赏 支付宝扫码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
头像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CAPTCHA Image
Reload Image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