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要求输入邮箱的文本域,请填写真实的邮件地址。非真实邮件地址,将收不到回复信息。

百度分享不支持https的解决方法

其他分享 清风 730℃ 0评论

现在很多的网站都已上了安全证书SSL实现了HTTPS化,这样不仅使网站的安全得以保证,而且还防止了被一些非法的运营商劫持DNS的情况。非https网站又被谷歌浏览器打上了标志,不安全!!!!虽然说网站上了HTTPS以后,网站的网安全有了保证,但是一些网站的插件是不支持HTTPS的,比如百度的分享代码。

博客自从开启 https 之后,百度分享就不能用了并且Chrome提示不安全,又想要这个功能,又不想去找其他类似的功能插件。解决方案是把百度的分享代码本地化,这样就相当于给百度的分享代码加入了SSL证书,也使分享代码HTTPS化。经过了解原来网上很多人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,并且以及有了解决方案,在这里自己就做个伸手党吧!

百度分享不支持https的解决方法-第0张图片

下载百度分享代码

https://github.com/hrwhisper/baiduShare

下载方式如下:

百度分享不支持https的解决方法-第1张图片

使用方法

解压后得到static文件夹,并将这个文件夹包括其中的文件全部放到你网站的根目录下。这里需要确保要确保“根目录”能被访问到,比如我的wordpress确实就是丢到根目录即可。

然后对应的百度分享代码中,把http://bdimg.share.baidu.com/改为 /

.src=’http://bdimg.share.baidu.com/static/api/js/share.js?v=89860593.js?cdnversion=’+~(-new Date()/36e5)];</script>
改为
.src=’/static/api/js/share.js?v=89860593.js?’];</script>

比如我是这样调用的:

<script>with(document)0[(getElementsByTagName(“head”)[0]||body).appendChild(createElement(“script”)).src=”/static/api/js/share.js?v=89860593.js?cdnversion=”+~(-new Date()/36e5)];</script>



转载请注明:清风亦平凡 » 百度分享不支持https的解决方法

喜欢 (1)or分享 (0)
支付宝扫码打赏 支付宝扫码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
头像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CAPTCHA Image
Reload Image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